Sunday, January 23, 2011

24/1/2011 这一天你又惹我生气!!!

算了!

在你的朋友的眼里~我就是那么的不体谅,那么的无理取闹,那么的野蛮。。。
你总是的那么······楚楚可怜····· 在你朋友的眼里,可能你认识我是你噩梦那个的开始。。。


你从不成为了我想。。我很烦。。我真的很烦。。
为了你我正烦着要到哪里读。。。而你。。。。。。

却一直在那说我对你冷淡,
你总是把你自己说成很委屈。。
但,你成为我想过吗??

你放的:
很想回到以前 回到1开始的甜蜜 要维持住热恋期的甜蜜真的很难 情侣们往往过了1段时间后就会对另1半冷淡 表面上是情侣 实际上却1直冷落对方 那还在1起来干嘛


你有想过我的感受吗???

你想表达些什么??

受委屈??

你人我很久了???


到头来。。。

你只会回答一句: 没事,写爽而已!!!


这句话是什么意思??

是要用我来 讨去别人对你的同情???

在别人,跟我们朋友的眼里~

我就是那 坏人。。。贱人。。。。


而你 却永远 就是受害者。。。


你会伤心落泪。。

难道我就不会?

我会记得你写的每一句话~


我也不想多说。。。

在这一课 我崩溃了。。。 2.21pm (24/1/2011)




3 comments:

  1. darlingz,
    dont be sad~
    u still got us~
    although we always laugh at u,
    we just only want u to know, are u serious about ur future~i dont want u to be regret after u choosing!~
    we alwasys support u~

    about u and ahxian~
    just took it easy,dont put it in ur deeper heart, its hurt~
    come on bro, cheer up, u should take care on ur future career but not still quarrel here and there~~ take more seriously~~
    i know u can de, rite~~you are SUPER 叶冠庭..
    no want can lose u , but you can lose urself very easily~please try hard bro~~
    u should take some time to said it out for xian, maybe he will know~ dont put it in ur heart~~ just said it out~~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从Doris那看到你的部落格,希望你不介意~^^
    不要不开心,懂吗?
    你还很年轻,很多东西值得你去学,去看~
    感情事,一切顺其自然吧!
    两个人在一起,总有起起落落的~
    我不是很清楚你们两个的事,但就想说一句
    “顺其自然,不要想得太多,不要计较太多,开心就好!”
    加油了!!

    ReplyDelete
  3. candy & darling....

    谢谢你们的安慰。。。我会没事的。。。谢谢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