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4, 2011

14/1/2011 的心情

其实我一直都想写这个部落格。。

只是,我很懒散要写。。。

我会把这的部落格当作是我的心情记事本一样。。
我跟普通人一样。。每天都有很多心事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在不认识我的人的眼里。我可能是个不愁吃不愁穿的大少爷吧,整天吃喝玩乐的。。。
其实我也有自己的梦想的。。只是没人能了解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我并不是你们想象中的那么好命~ 我其实也努力的靠自己过。。。

今天我真的很不开心。。。今天是我跟他的8个月纪念日。。
但,我发现,在每个月的这一天你都是要惹我生气的。。
在这第八个月的14 号。。
我在吉隆坡。。赶不及的回古晋陪你度过我们的日子。。
你竟然跟别的人出。。
你到底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啊?
如果是我呢?
一定会被你骂到半死。。
你到底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啊?
其实,我也可以学你一样 跟别人见面。。
只是我没有。。。
因为我尊重你。。。我顾虑你的感受。。。可是你呢?
成为我想过吗?

你说对不起~
但我的心里并不觉得好点。。。
而会让我觉得心疼 跟 失望。。。
我并不喜欢你的抱歉。。。

我更加不喜欢的是你的借口。。。
你总叫我不要说借口。。。
我说的什么都是错的,而你说的永远都是对的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