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0, 2011

彷徨。。无助。。。

在每个人的生命里。。。
每个人的寿命有多长呀?
有的人很年轻就去世。。
有的人能活到一百岁。。
但,在我的生命里。。
我们活到多少岁呢???
我又有多少时间能浪费的呢?

我承认我的个性是很*性急* 的那一种人。。
不喜欢等待。。。
不喜欢浪费时间。。。
喜欢做什么就要争取时间的把他做到最好。。
因为我不太想浪费我时间去做我不喜欢又没意义的事情。。

我常常问我自己。。。
我到底还有多少时间来浪费???
这个问题一直在我的身旁徘徊。。
我一直想帮我自己找到这个问题的答案。。
但,却一直找不到。。。

前几天。。
我在收音机里听到有个DJ说到相关的报导。。。。
我也蛮赞同她所说的。。。

她说:人们决定他们以后该如何该走的路的方向里,他们往往走的是跟自己最初的梦想是不一样的。。但,在你决定你未来的计划里。。你一定要先为你自己画一份 叫为 ×××未来设计图××× 的草稿。。 在这份草稿里,你画错是没关系的没有人会笑你的。。因为这只是一个草稿,画错了 顶多把它改到对就是了。。在每个人的生命里。。没有人想的是跟他所做的是100% 像的。。。

但,对我而言。。
我的×××未来设计图××× 我画好了。。。
我该把这份设计图交给谁来改???

我很无助。。。

1 comment: